◤这只是一段没有文采的回忆◥丽江▷香格里拉▶滇藏线▷拉萨▶西宁▷张掖▶嘉峪关▷敦煌▶哈密▷吐鲁番
2018-06-02发布 486浏览
shingLv11

• 出发时间 2016-06-23

前言-出行前我并未爱上民谣

其实这是2016年夏天的旅行,我自己都几乎忘了当初我为什么出发...直到前段时间,人生过得一塌糊涂,找小哥哥开聊,我才稍微找到自己的初衷和坚持的理由。这段迟来了两年的游记,可能就和我考虑生活一样,希望它不要再搁浅了。
      大家说世界很大,我要出去走走。但世界再大,没有归宿,终是流浪。但是流浪可能就像止痛药,远离自己生活的世界,在路上的时光,我觉得都是美好。小哥哥说:当初想要旅行,是因为孤独。现在想要旅行,是喜欢孤独。不知道现在喜欢旅行的你们,又是什么想法呢
      2016年,压抑的生活爆发,我把所有我可以做的尽心尽力完成,坚决递了辞呈,第二天,没有攻略,就拉起行李出发。那时候我只知道,我要去 云南 。那个有一个像世外 桃源 ,有女儿国的地方。还有上一年去了 大理 ,留下了很多温暖的回忆,那时候的 大理 ,真的是个好地方,纯粹的人,纯蓝的天,纯净的洱海...

分    界      线

◆时间:2016年6月23日-2016年8月14日

◆路线: 昆明丽江泸沽湖香格里拉滇藏线拉萨西宁张掖嘉峪关敦煌哈密吐鲁番 - 兰州 - 西安
◆费用:忘了,原本还有记账的,后面走下去就没记下了,因为琐碎的实在太多太多

◆交通工具:

住宿:青旅为主!便宜又能找到小伙伴! 最便宜住的是13块钱的女生多人间!老板是两个美女!!还送我李子吃!养脚伤期间一直就在那住着,温馨!

行程:没有行程 其实刚开始我只是计划 昆明丽江香格里拉 ,后面遇到队友就跟着去流浪了 而且因为中途遇到两次受伤,很多时间都耽误了。

◆行李:因为刚开始出发并没有考虑要去流浪 西藏西北 的,所以俺是拖着一个登机箱去的。几套夏装,帽子,防晒,拖鞋,就去了。因为是说走就走的旅程!我甚至出门的时候连钱都忘带了。也因为准备不充分,没办边防证,以至于后面去 西藏 的时候,没办法去需要边防证的地方, 比如 墨脱 和珠峰

收获:忘不了的人、忘不了的风景、忘不了的民谣、忘不了的笑容、忘不了的经历.......

一波回忆杀让我看到这辈子最黑的自己

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 点击查看大图

2016.6.23 广州-昆明

第一天,一大早,拉着行李箱就出发了。就在公交上兴奋的时候!才想起全身没带1分钱,只有1张信用卡。那时候的我实在没信心用支付宝和信用卡就能解决我的所有花费。屁颠屁颠地回了家,改了火车票。不过最后还是顺利搭上了当天的火车🚉。旅途就这样开始了。 在🚉上的隔壁铺遇到了第一个印象深刻的人,应该是 广东 人和 香港 人,因为说着广普,特别亲切地帮我放行李,还长得帅!

6.24 昆明

住: 昆明 千里客青年旅社火车站店
      晕了大概是一天一夜的火车,晚上到了 昆明 。订了火车站附近的一个青旅。是公寓里面的。老板挺亲切的,但是因为这种公寓空间少,又在楼上,还是挺不方便的,也没什么青旅气氛。所以建议小伙伴们,如果不是中转的话,还是住整栋青旅的那种好。
我在 昆明 就是中转站,所以第二天就坐上🚉去 丽江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