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与人间作画图,南谯曾说小姑苏。巢湖美景,了解一下!
2018-06-02发布 2809浏览
ces_32Lv21

• 出发时间 2018-06-02
  • 人物 带孩子

爱的鸟巢

今天写 巢湖
        合肥 这几年对外宣传语一直都是“ 大湖 名城,创新高地”。创新是以科大、工大、科学岛等带动起来的整体工业创新领域的提升;而 大湖 这个称号则毫无疑问是因为 巢湖
       2011年, 巢湖 市行政区划调整, 巢湖 成为 合肥 市的内湖。 合肥 是全国唯一独立怀拥五大 淡水 湖之一的省会城市,并可 通江 达海,堪称至尊荣誉了!
       她的整体造型是这样的

满满的一颗爱心,献给江淮儿女啊这是!亦是作为鸟巢,将 合肥 这座城放在其上精心抚育,盼其腾飞!
        巢湖中国 淡水大湖 ,但实际上大家看到 中国 地图总会心生狐疑,这湖似乎并不大啊,前四 大湖鄱阳湖 、洞庭湖、 太湖洪泽 湖,面积都挺大,唯独 巢湖 感觉很多个湖泊都有比肩趋势。可是,要知道这种排名是自古有之, 巢湖 最大时达到2000平方公里,平均水深8米,水容量也是非常之大了!

没有找到合适的环 巢湖 大道规划图,上图凑合着看下吧。这几年我自驾过几次,每次都是半边行,整体绕一圈下来,大概160公里。
        巢湖 据文字记载的历史已有3000余年,人杰地灵,浩瀚无际,这里绝对是自驾游和骑行的绝佳圣地!记得5年前我的几个兄弟,一时兴起要用一个晚上骑行,从第一天下午6点开始,到第二天早上9点结束,骑行180公里(那时候环 巢湖 大道还没贯通,各种修路各种绕)。凌晨露宿自助银行,可谓厉害不行了 。而我之后跟他们玩了次短程骑行( 合肥 - 三河 ),区区80公里,累得我怀疑人生!自此之后就将彼时为了健身采购的美利达自行车扔在家,再也不碰了
        巢湖 周边有很多的景点可观, 比如 下面有人手绘的周边导览图。

不过本文不会叙述这些,毕竟周边很多我都没去过 。这篇只发些 巢湖 岸边的美景吧。如果没记错,整个环 巢湖 现在作为整体是4A景区!
       这次,我按照拍照的时间,按照季节来呈现吧。今天整理的时候,发现这两年拍的都是固定的几个点,你们也可以去踩点拍拍看。

巢湖之春

巢湖 的春很别致, 巢湖 水系丰富,所以周边是重要的粮食产区,春季自然离不开油菜,离不开小麦,离不开碧波万琴!
       这个春色,我拍摄于 巢湖 西岸, 肥西 县的严店乡和 三河 镇一侧,这段环 巢湖 大道是紧挨着 巢湖 边的,可以尽情欣赏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