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暴走之旅day2-剑桥
2018-06-03发布 484浏览
13♬Lv9

第二天安排的是 剑桥 一日游。出发之前在national express的网站上订好了从t2的中央车站出发去 剑桥 的大巴,打印好行程单,上车时给司机出示就可以。

因为住在机场边上的ibis,所以我又定了一个酒店往返中央车站的H6大巴,从酒店门口到机场的中央车站是每人4.5英镑。如果不着急,也可以走到马路对面的harlinton corner乘坐111,105,140到达中央车站。

收拾好东西,下楼吃了些牛奶麦片和面包,我们就出门等待h6班车。六月初,早晨起来还是有些微冷,刚来 英国 不太适应的我们,穿起了外套。没一会儿,班车就停在了路边,上车,出示打印好的单子,就能乘坐班车来到中央车站。

因为第三天我们需要寄存行李,所以刚到车站我们就走去了t2到达层,询问了行李寄存的价格和手续。然后就走回车站,开始等待去往 剑桥 的大巴。

车站的工作人员会提前十分钟左右广播是在哪个bay来准备上车,我们也可以注意看一下,车是如上图一样写着national express的白色大巴。每个车前面显示屏也会显示编号,看准了上车就可以。上车后,系好安全带,大概开两个小时可以到达。车不是直接开往 剑桥 ,而是途径一些国内的机场,最后到达 剑桥 park side街的中央车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