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第二站】捷克“人骨教堂”小镇

• 出发时间 2018-05-08

一、写在前面

写在前面:
本篇为我们 中欧 蜜月行游记第二篇—— 捷克 库特纳霍拉 (好拗口,是不是)。
第一篇可以搜索: 布拉格 之恋—二小姐和孙少爷的 中欧 蜜月游(第一站)
也可以关注我们的公众号:“小确幸就够了”  第一时间获得我们的游记哦
原本对这里广为人知(夸张手法)人骨教堂抱有极大的期待,但因为教堂比想象中小许多,你们懂的......倒是小镇的圣芭芭拉大教堂、耶稣会学院等给了我们很大惊喜,强推哦
(本篇约需阅读15分钟)

二、行程概况

出行历时:1天
出行日期:5.8日
出游方式:自由行
备注:当地往返 布拉格

库 特纳 赫拉(Kutna Hora,以下简称KH)位于 布拉格 以东60 公里,火车约1小时可达。
    如上图可见,KH和 布拉格 相距不远。
    KH在12世纪由日尔曼人作为定居点创建,由于附近有丰富的银矿,13世纪末发展为这一地区最具活力和最 富裕 的城市之一,在15世纪后开始衰败。
    现在的KH作为 捷克 著名的旅游城市而重新繁荣,而令这里声名大震的正是独一无二的人骨教堂。
    因为悠久的历史和独特的风光,被联合国科教文组织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
    KH其实不大,除了人骨教堂、除了典型的 捷克 街巷,还有多座宏伟、风格各异的教堂、博物馆等,让你惊叹这样的小城竟然有这样的经济能力,可见曾经是多么的富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