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海湾<澎湖>,阳光 沙滩 海浪 仙人掌🌵~台湾交换生深度游系列【6】
2018-06-04发布 929浏览

坐在门前的矮墙上一遍遍怀想
黄昏的沙滩上有着脚印两对半

关于澎湖

澎湖 又称作菊岛,一个很浪漫的岛屿,多少爱情片在此拍摄, 海豚湾 恋人、原味的夏天。赤崁沙滩---落跑吧,爱情。舒淇和任贤齐的电影就在这里取景,赤崁沙滩在 澎湖 本岛的北部,就在 北海 游客中心(搭船去吉贝的地方)旁边。

还有啊,彭于晏出生在 澎湖 ,所以很想很想来,哈哈哈~

出行方式

我们选择坐飞机出行,从 台北 松山机场飞 马公 ,提前订票的话,往返不到800人民币一人,还是蛮划算的~有立荣、华信和远东航空可以选择,价格会有一些差异,主要考虑出行时间做选择,机场的安检不是很严格,所以不会耽误太多时间,基本都可以随身携带行李~

这里的民俗非常多,而且很多很有特色的,有一家meet遇见的,有 圣托里尼 的感觉,白色和蓝色相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