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摄扁都口 探寻隋炀帝西征的足迹
2018-06-04发布 855浏览
游敦煌Lv29

带你分享旅途中的那些事

甘肃 工作期间,利用一天空闲来到著名的扁都口。在 张掖 这些天,大部分时间都是晴空万里,唯独这一天赶上了阴雨天气。看过了油菜花,我们沿着国道继续向大山深处行驶,随着海拔升高,越来越凉爽,沿着国道边走边拍,探访这一历来兵家必争的天然 通道

山坡上赫然醒目的大字告诉路过的行人游客,扁都口到了。

扁都口景区修建了宾馆饭店,自驾营地为游人提供服务,推荐景区内的小木屋住宿,晚上观星享受静谧的夜晚。
扁都口海拔三千五百多米, 南通 祁连 县俄博镇,北达 甘肃 民乐 ,地势险要,山势高峻,自古以来一直是兵家必争之地,也是商旅通行的重要 通道 之一。

走进山谷,一路上坡,海拔逐渐升高。

山坡上的草场已被牧民承包,放牧牛羊。

扁都口景区总体规划四十平方公里,主要景观有:金色田园、大地艺术、高原牧场、大斗拔谷、石佛岩画、娘娘坟、黑风洞、诸葛碑等。旅游项目有:自驾营地、登山观景、田园摄影、激情滑雪、药浴温泉、风情购物、农家乐园、自行车观光体验和古道寻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