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桂河 Hintok River Camp
2018-06-05发布 592浏览
孟成Lv29

桂河位于 泰国 北碧 府,沿着大小桂河,两边度假酒店林立,确实有不少还是相当有水准的。不过10多年前可不是这样,到桂河游览,住宿选择不多,刚好多年老友拥有桂河边的度假酒店,一力建议前往 Hintok River Camp 体验一下,据朋友说这处酒店和 清迈 四季获得过 亚洲 某度假酒店设计奖。
        从 曼谷 坐车前往桂河大桥大概要4个小时车程,在铁桥边的 Floating 餐厅用餐,都是当地特色,尤其大猪肘子,十年之后又故地重游,碰到老板,肘子还是那么大,不过餐厅面积扩展了两倍都不止了。吃完饭坐船往上游开也可以抵达,但是我们还是选择坐车直接从酒店后面进去,就不会很辛苦。抵达时候已经下雨了,空气都湿漉漉的。因为是淡季,也没有啥客人,等于我们自己包场了。晚饭在悬崖边的台子上,酒店厨师给我们烧烤,当然也有一些炒菜,边喝酒,边听挂在柱子上的音箱播放的 泰国 歌曲,周边漆黑一片,只有桂河水哗哗流淌的声音,到不失为一种独特的体验。
        酒店都是帐篷,房间内有夹层,通风并阻挡蚊虫,屋内有空调,所以空气可以保持很好的流动,洗手间在外面,出门都拉开拉链,露天淋浴,很有意思。
        再去的时候都是10年后的事情了,是个大晴天,酒店全满,但是整洁如故,就是帐篷颜色略略暗淡了些,一切都和第一次去的时候一样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