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法定产量最高的AOC产区,每年产量可达80百升/公顷
2018-06-05发布 412浏览
米粒陪你看世界Lv17

葡萄酒是时间淬炼出的精华,当你打开酒瓶盖的那一刻起,就意味着要倾尽身体的感官可能去感受一片葡萄园区里所蕴藏的所有生命轨迹——从 春日 抽芽、开花,夏日坐果、转色,到初秋成熟,临冬采摘,历经繁复的酿酒工艺及岁月的加持,最终使葡萄糖渐渐转化为酒精和二氧化碳,成就了高脚杯里的绵长香醇。这些日子,蓝裕文化酒庄设计师总是看到葡萄酒产区遭受冰雹灾害,众多葡萄园损失惨重!而今天我要讲的这个产区,却从不担心,请不要走开,蓝裕文化酒庄旅游规划师马上带您去揭秘:

从中世纪的秀丽小城沃拜奈到被层层叠叠葡萄园所围绕的恬静巴赫,在美丽的莱茵河与延绵的 孚日 山脉之间,酒庄遍地开花,一路酒香怡人——这里就是 法国 领土中晶莹纯净的 阿尔萨斯 (Alsace)。没错!今天蓝裕文化酒庄旅游规划师就来给大家讲讲 法国 阿尔萨斯 白葡萄酒产区。它也是 法国 法定产量最高的AOC产区,每年产量可达80百升/公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