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JUN2018
2018-06-06发布 65319浏览
爱飞行的VinzentLv20

• 出发时间 2018-05-29

“The aeroplane has unveiled for us the true face of the earth.”
– Antoine de Saint-Exupéry 《小王子》作家

我是一个飞行爱好者,持有 美国 FAA私人仪表飞行执照。

飞行是我从小的梦想,但是由于视力不符合国内民航体检的要求,我没有办法成为 中国 民航飞行员。30岁生日发生的一些事让我提前感受到了中年危机:我觉得我的一生就这样了。回想起来如果到老了最遗憾的事情可能就是没有成为一个飞行员吧。之所以那么喜欢飞行,除了能够自由的在天空中飞翔,更重要的是能够提升自己判断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学习飞行其实大部分时间是用来识别和解决紧急情况的,因为正常情况下飞行真的是简单又快乐。但空中一旦出现紧急情况,就要在最短的时间内做最正确的判断,然后根据判断去执行相应的解决办法。而这种能力也是我希望能获得的。

所以,我下定决心,跟老板请了一个月的假,在 美国 完成了FAA私照飞行员的学习。

在获得飞行驾照之后,我去任何地方都想能不能开飞机去。之后在 美国 的旅行,也基本都是自己租飞机玩耍。 比如 大峡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