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glimpse of USA(2017)-初遇尤金Eugene
2018-06-06发布 1314浏览
蝴蝶树下的大猫Lv16

• 出发时间 2017-01-15

印子

曾经,我真的只知道 尤金 可以作为姓名,却不知道它也是城市的存在,甚至对于 俄勒冈州 都没怎么听说过,在知道确定要来 美国 的时候,求助万能的度娘,才了解到这座城市建立于1846年,是 俄勒冈州 仅次 于塞勒 姆的第二 大城 市,有着“翡翠之城”和“田径之城”的美称。 也许冥冥之中真的是缘分使然,当度娘说到“这座城市自然风景优美,在城市东边有风景如画的雪山风光,西边有魅力十足的俄勒冈海滩,文娱活动丰富,艺术氛围浓郁”,直觉就告诉我,这是我喜欢的地方。后来与它接触下的事实证明,我是对的,有时候有些感觉,真的很难说清,初见的第一眼就喜欢上了这里,也许是因为那只机场的duck,也许是对那暗镉绿色的喜爱,也许是因为你,情感的交织,这算是对它的一见钟情吧

真正的尤金第一日

本以为昨天撑着没睡,USA第一夜应该可以睡个好觉,but,并不是 。夜里很早醒了,再也睡不着了,早晨起来问你,为啥总是有超大声响的类似大摩托的怪叫声呼啸而过,你告诉我那是这里的特色,小 皮卡 ,后来的某一天我才看到了它的阵容,也是在某一天我才知道 皮卡 原来是pickup的谐音叫法

今天你上课,我一个在家倒时差。上午在宿舍餐桌读了一会儿《切尔诺贝利的悲鸣》,这本书曾经一直断货断货,好容易有货了,果断买好,内容基本是口述实录的感觉,简单的文字背后,是难以现象的灾难以及莫大的伤痛,很认真的读了一会,还做了些读书笔记

然后困意继续来袭。。。

今天吃到了你给我在Whole Foods买的无糖饼干条,比我一直吃的思朗无糖饼干,更干更清淡,整体感觉不错(而后来带回国了两盒都没吃就过期了,检讨 难道是一路美帝之行,把自己原本很清淡的口感变猛了,吃不下去了么),毕竟这一次过来,没敢带太多的无糖饼干,竟然在这里找到了有替代品,嘿嘿。

12点开始吃中饭,利用昨晚你帮我做的三文鱼面面的剩余食材,继续次面~

下午忍不住还是睡了一小觉,躺会总是好滴。然后喝了一半你昨天送我的巧克力牛奶,剩下一半等你下课回来给你喝

好次滴要一起enjoy,是最好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