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春两大两小两老佛罗里达自驾游+奥兰多迪士尼乐园(陆地自驾游篇)
2018-06-06发布 882浏览
寅小牛Lv7

• 出发时间 2018-05-04

八天七夜的东 加勒 比航线邮轮之旅圆满落幕,自驾游之旅正式打响。
Day 1  奥兰多  -  好莱坞
下船,取回我们的电饭锅之后,顺利找到了租车公司接驳车上车的位置。

不一会儿接驳车就来了,司机帮我们把行李搬上车,几分钟就到了租车公司。 美国 各个州的交规不一样,但对于 中国 护照和短期访客签证,驾驶证原件、认证、翻译件是必须的。我这次办理的是白本儿的国际驾照,好像现在挺多平台可以免费办理的,有效期一年。但是驾照上没有照片,租车柜台的工作人员找了半天发现不是photo ID,也就放弃了,核对了护照和订单上的名字就把钥匙给我了。我预先买了一箱油,但最后发现到处都是加油站。

就这样我们上路了。我在美西以及右舵的澳洲和 马来西亚 都有过自驾经验,但由于是一个新车型,完全值得花一点时间搞清楚雨刮器、座椅调节、各种灯的位置以及油箱门在左还是在右(倒是回国第一次开进加油站,果然开到了反向)一开始上路还是很慢,开到第二天已经不用在第一车道感受老美开车的风驰电掣了。

一路往南开了300公里来到 好莱坞 式City of Hollywood
亚热带气候的佛州刚进入雨季,雨说来就来。开着开着一边太阳还在出晴一边就开始下雨了。

4点左右抵达 好莱坞 市沿海小旅馆,和 美国 大多数公路边的汽车旅馆不同, 好莱坞 市的旅馆都要收取20美金左右一晚的停车费。而且当天由于是周六,旅馆爆满,停车位也很难找。我们被安排在一楼,真的非常潮湿。房间里空调和除湿机大开还是觉得 上海黄梅 天怎么来 美国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