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奥捷农家乐
D调Lv7

• 出发时间 2018-05-18
  • 人均费用 22000

5月的天,舒爽宜人,不爆晒亦不用裹棉被,但还是怀着焦虑,出发了,具体行程供参考:

Day 1  上海 迪拜 佩斯
Day 2 不达- 维也纳
Day 3  布达佩斯 - 维也纳
Day 4 Durnstein-Melt-Salzburg
Day 5 Salzburg-Hallstatt-CK小镇
Day 6  克鲁姆洛夫 -皮尔斯-卡罗维瓦利
Day 7 卡罗维瓦利- 布拉格
Day 8- Day 9  布拉格

布达佩斯的初认知

关于 布达佩斯 ,在我脑中是一个残存的空白,对此仅存的记忆是有一年的游泳世锦赛举办地,还有那个跟 布达佩斯 几乎没什么太 大关 系的电影《 布达佩斯 大饭店》。于是,模糊的用了近30h ,终于抵达 匈牙利 首都 布达佩斯 ,一落地直奔市中心著名景点,连洗把脸的时间都没匀出来:英雄广场、城市公园、安德拉什大街、圣伊什特万大教堂、国会大厦。然后顶着硕大的黑眼圈,入住玛格丽特岛上的酒店,倒头就睡着了
来了 布达佩斯 才知道,蓝色多瑙河将这个城市分割成不达和 佩斯 两部分,也知道了陈 佩斯 这个 大名 的由来,因为 匈牙利 原属于苏联,从共产主义阵营来到了欧盟,因而也看出了些许残留的痕迹。

英雄广场 点击查看大图

英雄广场,顾名思义,矗立着很多英雄。很正统的圆弧,正中的高耸,映衬着蓝天,熙熙攘攘的前来拍照的人群,却未曾有几个真正驻足某一位英雄下面。英雄广场两边是现代美术馆和博物馆,看起来就是我看不懂的样子...

布达佩斯城市公园 点击查看大图

城市公园内有那个后来也见到的雕像——“心灵的外衣”之“指挥家”,小提琴“家”给大家游客伴奏或者借给你摆pose。经过的时候,有几个年轻的小姑娘在唱歌剧。

圣伊什特万圣殿 点击查看大图

傻傻的投了1.7欧进去,啥也没看明白,至此开启了无数教堂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