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离北京新去处——山东夏津三天两夜游
斤斤&欠欠Lv6

• 出发时间 2018-06-01
  • 人物 其它

受国际在线生态频道的邀请,6月1日-3日参加了“ 山东 夏津 行”的活动,选择这里是因为在今年, 夏津 荣获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是整个 山东 省唯一一个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

01/第一天

从 北京夏津 大概需要将近5个小时的车程,全程大巴,在服务区还休息了一下,如果开私家车估计4个小时就可以搞定,很适合在 北京 定居的人周五下班携全家老小来一场公路游,6点出发,10点左右就能到。
       我们下榻的酒店是德百温泉度假村,四星级,很好的选择,度假村内环境优美,房间装修偏 中国 风,设施完善,主要是面积很大,感觉体现了 山东 人的豪爽 。温泉养生是这里的一大特色,室内温泉和室外温泉兼顾,可以自由选择,从房间到温泉也很方便,晚上泡完披一条浴巾直接回房间睡觉,舒缓解乏,很有一种远离世俗的感觉。

放一段同行航拍大神丁丁的度假村航拍版

德百温泉度假村 点击查看大图

行程中同行的一个小姐姐过生日,酒店还给准备了节目, 熊本 熊萌萌哒找不到舞蹈节奏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