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小村庄也有美景
2018-06-07发布 271浏览
可昕她爸YuanCocoLv9

• 出发时间 2018-05-15

出差归来已有4天,时差也算倒的差不多了。终于,想来还是写个东西,纪念和记录一下途中见到的人和事。为了下一次更好的出发!
      Day 1: 和小伙伴一起坐车,在浦东机场和小伙伴分别,然后又约上下一位小伙伴(这次出差的主要目的和解决问题的项目经理),一起在Detroit转机,分别飞向各自目的地。非常感谢这位小伙伴,把我送到我的登机口,然后再和我告别!
      说实话,第一次到美帝国,感受到小伙伴热心的照顾,内心是泪流满面,激动不已。独自在 底特律 机场等待了将近5小时后,终于通知check in登机前往休斯敦了。

飞机晚点是常事,后来得知,同行在 芝加哥 转机的小伙伴,晚点了一天,第二天才飞向目的地,顿时觉得,晚点2小时不算什么。起码晚上到了机场后,接机司机在等我,送我回酒店。飞机上的餐食,已经让我对美帝的食物丧失信心,故而,对什么美味都提不起精神来。

酒店的房间还算不错,但是空调声音很吵,好在天气不算太热,把空调关了也不至于嫌热。最终,洗完澡,疲惫的睡下,第二天一早,还有目的地要赶,早餐都来不及享受。还没感受特别强烈的时差,工厂老板已经来接我了,坐上车,前往SDO和Spark man。一路上非常平坦,一马平川,地大人希,唯有感慨。因为6:50am出发,基本上是没有任何堵车问题。路过了UCAT总部大楼,路过了downtown in Houston,渐渐睡意袭来。途中遇到一阵狂风暴雨,Dan开玩笑说,可能遇上了Tornado……然后心里非常紧张😓,手机没有信号,各种情绪袭来……好在开了20分钟后,天又放晴,远处的云海真的是犹如灾难片的一样,真叫人揪心。

参观完Spark man,讨论完一些问题后,在附近吃饭,午餐还是不错,符合胃口,鱼和蔬菜,总算是享受了一番午餐。接着去参观SDO工厂,因为下大雨,开车在里面转了一下就出来了。Dan把我送到 美国 小伙伴Bobby Hanh家,他先带我参观了一下他的地方,农场,小河,菜园,花房,温泉房,鸡舍,Garage,还有他的barn,惊人的发现, 美国 人民的动手能力和生活方式是我们遥不可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