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大海的传说——治愈统营之旅
LinLv15

• 出发时间 2018-05-25

来自星星的你——长蛇岛

还记得《来自星星的你》中都教授带着千颂伊来到的那个花开满地如梦似幻的地方吧,这就是美丽的长蛇岛海上公园。当年该剧火爆 亚洲 ,相关的拍摄地也被游客选择成为旅行必选地之一,位于 韩国 庆尚南道 统营 市的长蛇岛海上公园也因为该剧大火,不久前和朋友去逛了下,感觉很是不错。那就让我先带你去看看这处外星人叫兽着落的美丽岛屿吧。

在19集中,都敏俊带著千颂伊逃离纷扰,来到杳无人烟的美丽岛屿寻求只属于两人的宁静空间。这个风景绝美的小岛,便是位于 巨济岛 南端西边约1公里处外海的长蛇岛。长蛇岛四面环海,外形就如同一条蛇而因此得名。而在《来自星星的你》播出之前, 韩国 人气综艺节目《Running Man》蛇年新年特辑便已经在此取景,当时节目播出时,岛上壮观的美景让人十分惊艳。

但想前往长蛇岛可没这么容易,如果你没有都教授的瞬间移动能力,就只能乖乖地空出至少一天的时间前往。

只能坐船出入的长蛇岛虽属于 统营 地区,但在地理位置上从巨济前往会更方便一些。游览船发往长蛇岛的游客码头共有四处: 统营 码头, Gabae码头, 猪仇码头, 大浦码头。每个码头到长蛇岛的距离都不尽相同,因此时间与船票价格也存在差异。我们是从 统营 码头出发去长蛇岛的,航线相对较少,上午只有9点一趟,希望上午游览的朋友一定要安排好时间,以免错过班次。船票为32500韩元约合200人民币,包括往返船票和登岛券,大概需要坐船50分钟,在岛上游览2个小时,再坐船回岸。

在码头上填写乘船申报单后,可以同时购买游览船船票与长蛇岛门票。按照 韩国 的规定,乘船时必须出示身份证,所以请带好护照。

乘船地址: 统营 码头:  庆尚南道 统营 市道南路269-38 , 경상남도통영시도남로 269-38 유람선터미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