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泰国~记泰国北部之清康
2018-06-08发布 860浏览
竹之灵Lv7

• 出发时间 2018-05-10

离开 素可泰 在老城坐早8:20开往 曼谷 方向的巴士抵达 彭世洛彭世洛 转巴士到黎府(此趟车只有两班,上午9.30,中午12.00左右),黎府转乘双条车(双条车最晚一班车6:50)抵达 清康 。从早八点坐到晚九点,终于抵达。
        清康 ,一个于国人说很小众的城市,但很受 泰国 本地人喜欢,一个与 老挝 交界的小清新之城,古朴、清净。

从黎府到 清康 一个半小时的双条车上,基本是本地老人,刚下班的白领以及刚放学的学生;外面电闪雷鸣,车内却其乐融融,虽然语言不通,但是一个微笑一个动作,大家都心神领会的笑了起来;更美妙的是沿路小树林遍布萤火虫,算是一个奇遇吧……抵达 清康 镇上已经接近十点,一个人都没有,包场的节奏,骑自行车走了一段距离才看到一家开门的餐馆,而且还意外的好吃。

清康 早六点有布施,大家都准备好等在门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