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柘荣东狮山
2018-06-09发布 1534浏览
豹闯寰球Lv7

• 出发时间 2018-06-09

早就做好了的攻略却一直未能实施,所以这周末下定决心也要付诸行动。早上七点起床,收拾完房间吃完早饭,八点准时出家门。从下白石出发到 福安 ,没想到等来的客车却告知不到 福安 ,到甘棠转车去 福安 。只能这样了,上车4元到甘棠。转乘11路到 福安 ,这辆车是公交车上车6元,走高速,车内环境也不错。九点十分到 福安 汽车站,一共花费一个小时左右到 福安 。急匆匆奔往 福安 汽车站,买票到 柘荣 县。没等多长时间就出发了,九点二十分出发前往 柘荣 十点五十分到达 柘荣 县汽车站,车票是25元。出车站问路找出租车,被告知说50元送到山顶,大概十公里左右,回来打电话去接也是50元。我转身进车站找工作人员问道,大姐态度很好而且还带我去找道,太感谢你了。然后十一点三十到达东狮山景区。准备爬山,由于一个人爬山有点孤独,希望小伙伴们爬山最好有同伴一起,还好我有老婆一路开视频爬的山,谢谢老婆。山上空气很好满眼望去全是绿色植被,还有泉水叮咚响。那种感觉太美妙了。一点半到达山顶,,一眼望去可以看见整个 柘荣 县城,感叹人类真的很渺小和大自然比起来,更感叹祖国的大好河山。祝愿祖国繁 荣昌 盛,国泰民安。半个小时下山,一路小跑下的山。到达车站原路返回。真是急急忙忙的一天,不过好充实这自我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