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之给自己的独白(原图直出)
2018-06-10发布 1056浏览
谭羽瑶Lv16

• 出发时间 2018-06-02

去年年底我跟朋友约好一起去 韩国 🇰🇷,机票在当时的冲动以及非常便宜价格的情况下买了,但到办签证时,朋友个人原因不能去了……临时被放飞机虽然生气,但却有点期待一个人的旅途会是怎样的体验,然后促成了我的第一次独自旅行

前期准备

签证:在淘宝办的470元,8个工作日下来,需要一万以上流水证明。
机票: 香港 快运航空1080元往返,包含20kg托运费用
门票:可以提前在韩游网买自己安排好一定会去的地方的门票很方便,还有很多公演可以选择购买如乱打秀、功夫秀等。
住宿:一如既往的选择民宿,性价比超高,6晚714元 (详情在下文说明)

出行准备带的:护照、交通卡、自拍杆+三脚架安装在一起变长的三脚架很轻便、微单、电话卡、地图、必须去的景点门票。

手机必备app

相信我,在 韩国 ,谷歌用不起来的, 韩国 地图里面显示的是中文且地理位置比较准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