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彻斯特:一起玩耍看曼联去呀~
2018-06-11发布 1206浏览
文岛牛Lv12

• 出发时间 2018-05-26
  • 人均费用 2000

今年一月底的时候已经去过了曼城,但是由于没有足够的时间去看曼联球场,当时暗下决心,毕业回国前一定要再去一趟曼城。
时隔四个月,我终于又来啦~~~大 曼彻斯特

Day 1

英国 的卡迪夫出发前往 曼彻斯特 ,我们买的是凌晨5点的火车票,火车约4小时到达 曼彻斯特

卡地夫中央火车站 点击查看大图

选择的到站点是Manchester Piccadilly,走路到酒店大约十五分钟。
这次的酒店位于市中心,性价比超高!!!附近很多的饭店,走到购物街和 中国 城不到10分钟。名字是Britannia Hotel City~
第一天,主要是和同伴们逛街,晚饭在China Town的川锅香吃,川味非常赞,特别是麻辣香锅系列。吃的太开心,忘记拍照了······菜的分量挺多的,价格也很合适。

Day 2

起的比较晚,直接去附近的 中国 城吃午饭。
这家 泰国 餐厅叫Try Thai,位于 中国 城,非常好吃!性价比挺高!以至于我和朋友第二天的午饭也在这家餐厅解决了。点了 泰国 炒米粉和小食拼盘,赞~
Try Thai就是下图👇中紫色牌子的这家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