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的美食之旅~潮汕三日游
2018-06-11发布 3731浏览
思言Lv17

• 出发时间 2018-06-09

第一天 南京~汕头

只因最近西部航空特价,就兴起这说走就走的美食之旅。
说到这西部航空我不得不多说两句,出发前一天晚上收到航空公司电话,说超售了一位,结果没人愿意退,人家航空公司可说了,最后一个到的,就只能看别人登机了,并且要提前两小时到。
知道这消息,我不得一早起床,赶着最早的地铁到了航空站,结果人家航空公司坐满了服务人员,西部航空的位置上空无一人,非要等到起飞前两小时才有人在位置上给你处理事情。
好在早班机,天气也不错,没晚点,可是快到 揭阳 ,这飞机开的和海盗船一样,弄的我胃七上八下的不舒服。

下了飞机,正好赶上12点来往 汕头 西线的机场快线,途径 汕头 大学,终点是长平路中旅华侨大厦,全程60分钟,22大洋。
下了车,我快饿晕了( •̥́ ˍ •̀ू ),出停车场右手边就是福合埕牛肉丸店,果断来了一碗牛肉丸裸粉,这牛肉丸绝了,15大洋。

我定的住处离车站不远,骑着小蓝逛过去,到了旅社休息了一下,去了有名的广场老牌豆花甜汤店, 汕头 的豆花虽然有豆花的味道,但厚重的多,6大洋。
离这不远就是老妈宫粽球,口感特殊,一半咸口一半甜口,但一点也不冲突,很好吃,10大洋一个。

吃饱喝足,逛到了一个非物质文化遗产的街道,推广 广东 艺术的志愿者们还教我如何抽奖,无意中中了两个木娃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