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妈妈的旅行 越南篇 芒街购物点一日游

• 出发时间 2018-05-14
  • 人物 其它

DYA二  越南 芒街
边境城市一般都推出了 出国的一日游行程   广西 这里离着最近的就是  越南 了。。。之后要去德天瀑布 但是之前 还是进 越南 去看一看吧

芒街越南 北方靠近 中国 的一个小城,属 越南 广宁省 ,位于 越南 东北 部,东临 北部湾 ,西接 谅山河北海兴海防 等省市,北与我国 广西 东兴 市接壤,面积520平方公里,人口10.8万,共有17个行政单位 (7个坊,10个乡)。主要民族为京族。
芒街 所在的 越南 广宁省 经济比较发达,是 越南 新兴 的经济特区,拥有 越南 北方最大的边贸市场。农业以种植为主,工业以矿业为主。这里是 越南 主要的煤炭生产基地,盛产优质无烟煤。

据说在 广西 要是想去 越南 游 只能在东行这个城市才能出入。。。一般的行程主要是去 河内 和下龙湾

但是如果只有一天的时间的话  也可以去 刚刚国境的  芒街 看一看 也是可以看到 越南 风格的建筑和穿这奥戴的姑娘 还有数不尽的购物店的  要是时间比较紧的话 也是比较满足虚荣心的做法了 而且最好的一点是一日游是不需要护照的 。。。太方便了点吧

在网上查过 去 芒街 的一日游主要有在 东行、 南宁北海 三个地方出发的团。。。但是 南宁北海 也就是多了一个往返东行的车程,其实也就是搭个去 越南 旅游团的便车而已。。。

南宁 到东行的旅游大巴大约3.5h左右, 进入 东兴 的话 就是已经进去 边防区域了 也就是需要各种的安全检查的地方了

东兴出境

到达 东兴 之后 这个太多的一日游团了。。。  特别是办事大厅里 基本是遍地都是的。。。
个人觉得还是不要选择节假日的时候  毕竟办理签证 还是停费时间的 听说在节假日的时候 经常都过不去的

南宁 出发的时候本来是一辆大巴车的人 但是到 东兴 之后 就变成之后我们两个人了

人民币对 越南 盾的汇率  这个点应该是比较换算的了  之后能换的地方那是越来越少的了 而且一日游的话 没有必要兑换的 那边更喜欢你用人民币付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