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安新区—容城
痞子的猪Lv9

• 出发时间 2018-06-09
  • 人均费用 2000

安新 区成立一周年,很好奇会变成什么样子,决定去看看,现在新区不通火车,只有 白洋淀 高铁站, 天津 西站到 白洋淀  ,大约不到一个小时,出站口的左侧有到 容城 的公交车101路,票价一元,如果要是去 白洋淀 可以坐16路,票价7元,也可以到 安新 ,大约半个小时吧。到 容城 县城就很近了,车上不报站,可以和司机说下车的站点,目前县城给我的感觉没有太大变化,两条主干道,一天时间基本都逛完了,听说这里的驴肉火烧是很名的,街上到处都有卖的,8元一个,我个人认为一般,外面的饼很好吃很酥脆,街上有小黄车,骑着它可以去市民服务中心,大约半个小时吧很方便,也可以坐公交车的。不需要门票,我是星期日去的,场馆里面没有进去,只是在外面参观了建筑,都是高科技环保主题,不愧是千年大计,未来的雄安一定很精彩。下次有机会再来看看吧。

天津 轨道交通的单程票,类似一元硬币,大部分都是磁卡,觉得好玩,随手拍下来了。

白洋淀 高铁站,目前雄 安新 区只有这一个高铁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