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城九龙江玻璃栈道+千亩荷花,客官了解下。
2018-06-11发布 1326浏览
九龙江小王Lv3

• 出发时间 2018-06-16
  • 人物 其它

九龙 江国家森林公园】地处 湖南汝城三江 口瑶族镇,位于南岭山脉中部和罗霄山脉南端交接处,总面积8436.3公顷,森林覆盖率达97.4%,是我国华南地区物种资源和遗传基因的典型天然林区之一。 九龙 江玻璃栈道全长488米,垂直高度达300多米,投资达2900万元。
金山 古村】又称其为"荆山",位于 湖南郴州汝城 县境内,辖区面积5.62平方公里,村落先后由李氏田心、 卢氏 、叶氏迁聚一起,距今已有820多年村史,全村均以叶、卢、李三姓为主。村内现有叶氏家庙(敦本堂)、 卢氏 家庙(叙伦堂)、李氏家庙( 陇西 堂)等古祠堂6座。
金山 古村荷花基地】, 汝城 第一美之称的 金山 荷花基地。荷花,水中芙蓉,又名水芙蓉、莲花、 玉环 、青莲、灵草、六月花神等。荷花属毛茛目睡莲科,是莲属多年生水生草本花卉。
荷花,花叶清秀,花香四溢,泌人肺腑。有迎骄阳而不惧,出淤泥而不染的气质。所以荷花在人们心目中是真善美的化身,吉祥丰兴的预兆,是佛教中神圣净洁的名物,也是 友谊 的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