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波士顿小憩

• 出发时间 2017-10-30
  • 人均费用 20000

时间:2017-10-28 to 2017-11-04
交通:从 北京波士顿 的直飞航班只有一个,就是海航,可以说很方便,很轻松,吃的也还不错。

2017年的年假,恰好是在我自己非常凌乱非常忙的阶段,所以去 波士顿 是我在毫无行程计划之下的选择。感谢家人的陪伴。这几天过得很充实很开心,简单记录下我自己印象深刻的一些地方。 波士顿 很小,但是作为 美国 这样一个历史很短的国家中,一个富有历史和人文气质的城市,它一定不会让你觉得单薄或者枯燥。 波士顿 的深秋往往已经很冷了,但我运气很好,在那里的一星期天气都很宜人。

1,OLD SOUTH CHURCH

2,Harvard University

去哈佛的路上还经过了 伯克利 音乐学院,就是王力宏的母校,但是并没有进去。家人还遥指了Manchester by the sea的方向,也就是同名电影的拍摄地。 波士顿 的大多数地名都与 英国 同名,也算是曾经作为早期殖民地的特色了。
        哈佛校园实在是太大,一天的时间完全没能尽兴。哪怕只在图书馆 和美 术馆活动,都觉得时间不够。那段时间恰逢图书馆有泰坦尼克号的纪念展。
        校园里的美食很多,多元化的文化决定了校园里做全世界各国菜系的小餐馆都有,而且看起来都很正宗的样子。还有一些看起来就很有食欲的轻食餐厅,我尝试了一家,据说也算得上是哈佛的网红店了, 三明 治超大超好吃,松饼很香,咖啡很醇。可惜忘记了名字
        如果能够有机会在这里沉下心来多留一段时间,不论是否是读书的机会,都是一大幸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