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米亚 2018 - 详细指南
2018-06-12发布 4109浏览
圣彼得堡 - 马克Lv30

如果人们问我,没有 圣彼得堡 , 你选 俄罗斯 哪个地方,我毫无疑问会说 - 我就选 克里米亚
俄罗斯 南方的珍珠, 克里米亚 是很迷人的。您去了一次,就会爱上此地。

下面给各位读者提供有关 克里米亚 一些有用的信息:

克里米亚 位于黑海北岸
- 总面积为27000平方公里 (72% - 平原,20% - 山区,8% - 湖区)
- 东西最长为 326公里,南北最长为 205公里
- 克里木山脉,最高点为 1545米,最有名的是艾佩特里峰 (艾彼得山)
- 族群:  俄罗斯 人, 乌克兰 人, 克里米亚 鞑靼人
- 人口: 250万左右
- 最大的城市: 赛 瓦斯托 波尔
- 推荐逗留时间: 4天起

主要城市:
辛菲罗 波尔  -  克里米亚 大门 (几乎所有的航班到达辛菲罗 波尔 机场) ,新航站楼是 2018年4月中旬开的。

瓦斯托 波尔  -  俄罗斯 荣誉之城, 克里米亚俄罗斯 化的城市,这边爱国主义精神特浓。

巴拉 克拉瓦 - 苏联时期秘密的军用海湾,现在成了著名的旅游景点

雅尔塔  - 幸福之城, 雅尔塔 周围有很多顶级的名胜古迹,此城也算是 克里米亚 最暖和的地方。

巴赫奇萨赖 - 东方神话故事之城或山洞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