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奇的点滴2
左告右鸟Lv6

• 出发时间 2017-06-01
  • 人物 其它

关于 卡拉奇 ,很多人想到的是安全形势不好,在 卡拉奇 呆久了,必须找点乐趣。偶尔自己做个烧烤,不过得说 巴基斯坦 羊肉真不错,推荐BBQ tonight 的 mutton rib,已经点过十多次,基本上就没有剩下过。cafe flo的牛排也很好,小资点再来个蜗牛,就吃个新鲜。Okra的西餐评价也很好,但需要提前预定。关于kolachi 的烤鱼,评价高,但是我觉着一般。有幸在 伊斯兰堡  Marriott酒店大师傅给做的烤鱼,底料跟鱼身上铺的都是蘑菇,真材实料,不知道是那次饿了还是好久没吃烤鱼了,至今难忘,远胜国内烤鱼。不过这个烤鱼当时是私人订制,不在菜单上,也不打算再点担心破坏了美好的念想。最好的中餐厨师都在各大公司的代表处,酒店中餐做的比较好的Avari酒店。日料,没有推荐的,PC酒店的很一般。 朝鲜 餐厅有一家,都是去吃冷面,味道一般。
关于出行,因为我所在的公司提供车与司机,出门也不是难事,不过自己也就懒了,出门很少开车,本来车技就不好,现在更没有啥积累。在 巴基斯坦 可以用uber打车,价格上不贵,唯一的缺点就是语言上的差距,不少司机不会英文,

当时吃的烤鱼,至今印象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