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尼永(一个月一次的跳蚤市场赶集)
2018-06-13发布 658浏览
LinaLv5

• 出发时间 2018-05-27

计划游览 法国 著名乡村 伊瓦尔 (Yvoire),由于在 日内瓦 有公事所以决定从 瑞士 的尼永坐船前往 伊瓦尔
一大早就睡不着了,早餐也没顾上吃就到火车站买好了随时可以出发的火车票,准备向尼永进发。
半个小时到达尼永,由于是周日,整个城市都出奇的安静,可以好好欣赏一下街道景色,另外十分痛心的是没地方吃早餐 ,饿死了,好容易看到麦当劳,结果还要再等半小时才开门 ,饿着肚子继续前进...(我们是从火车站直接朝着LAC LEMON的方向步行出发的),下了山,居然发现一个月一次的跳蚤市场各个摊主正在准备摆摊,于是赶往 伊瓦尔 的脚步毫不犹豫的停驻了,开始扫货 。。。最终扫货成果,给儿子买的2个车模,一个🇩🇪产的奔驰和一个🇮🇹产的布加迪,给自己淘了一个银海螺,还有3块表,一块9.9成新的男士钢链浪琴(官网18800),一块女士5成新金色浪琴,一块女士9.5成新的雷达,总共700欧(老公砍价那真是不服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