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游泰国9:Koh Samaesarn沙迈珊岛-Bangkok曼谷-Koh Kret
2018-06-14发布 979浏览
nikoorLv31

• 出发时间 2018-06-07

签证:RMB235/人*2
Guangzhou-Bangkok机票: RMB2761/2人 来回机票含税,免费选座,每人每程23kgs托运.by  中国 南方航空
SiriNiran Resort@Sattahip:RMB160/晚*3间
Borarn House:RMB1070.28/2晚*2间
泰国 食玩交通: THB7000 (不含购物,我俩人的费用)

Day 1 (Jun.7.2018)广州Guangzhou

放工回家吃饭洗澡后就向 广州 白云国际机场出发.南方航空都搬去新的航站楼Terminal 2,坐地铁在总站  机场北站 下车出来就是了.
因为台风的原因,今天好多航班都严重delay了…..原来计划23:15起飞的,延误到第二天凌晨1am take off.

Day 2(Jun.8.2018)Sattahip梭桃邑-沙迈珊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