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花絮 | 如果你要去旅游圣地明尼苏达溜达(下)
2018-06-15发布 901浏览
真纪录Lv17

上一回合,我们说到明尼苏达有很多的湖,今天,我们就多放一些关于湖的内容哦。

先给一张明尼埃伯里斯的夕阳你们过渡一下

2017年7月10日 又一个大晴天

在酒店附近吃了一顿Pizza,就出发去了杜鲁斯。 关于 美国 的pizza哦,我又可以唠叨一堆。实话说,这么肥腻的东西,真的是罪恶又治愈,何况, 美国 很多pizza店都是DIY的,什么意思呢,就是自己选底盘饼,选口味,选配菜,决定芝士量(这很要命)看着她们送进炉子里烤,然后再滚烫流油的被端到你面前。这样简单粗暴的材料+制作,说不上多好吃,可是胜在原料新鲜,而且是自己Mix的,哭着也得吃完啊。内心罪恶的长歌未央买了一盒蔬菜条,一口PIZZA一口菜,和对桌刚跑完步来吃PIZZA的 美国 妹妹相映成个趣。

这次在 美国 ,我们除了州和州之间的转移是搭乘飞机,其他都是开车。开 美国 的长途,真的是又累又开心,蓝天白云大直路,一路风景美好,但是大家车速都是超快的,而且人家国土也是蛮大的,城市与城市之间都是2-3小时以上的路程。这对于每天要扛机器拍摄的摄影小哥哥和有拍摄上镜任务的男主来说,其实是挺辛苦的,尤其是在每天换一个城市的密歇根州。在此,向两位人美心善又专业的摄影小哥哥再次表达感谢,你们对导演的心痛以及对他驾驶技术的鄙视,我懂。至于长歌未央在 美国 的驾驶故事,哈哈,留在 纽约 说。

明尼埃伯里斯酒店到杜鲁斯酒店door2door地图

杜鲁斯的酒店,是整个 美国 行最好的一家了,雷迪森,呵呵呵,的副楼。

照例,放下行李先去堪场,导演从明尼埃伯里斯那顿尬饭后就肠胃炎,到了杜鲁斯开始发烧,于是我们让他、男主留在酒店睡觉,其他一行人去了升降桥。看到桥的那一刹那,我是蒙圈的。要知道,毕竟,这也是杜鲁斯的知名景点啊!酒店房间都挂着这座桥的艺术照啊。来,大家感受一下。

手机堪场照,会升降的就是“口”字下边这一横

传说,在十九世纪,当时这座桥离水面很近,所以只有小船能够直接开进 德鲁 斯前往陆地,这对于当地的航运贸易来说是个极大的限制。为了解决这一问题,政府开始对这座桥进行修改。在经过几次调整后,从1973年起,Aerial Transfer Bridge便出现了。每过一段时间,它变回抬起桥面,为大型船只让道通行。

我们一组人就趴在那里等着大船来,拍桥升起来,降下去。
不过呢,这座桥虽然让我们有点小小的失望,杜鲁斯的整个环境是相当宜居的。升降桥附近湖畔休闲区也很讨人喜欢,稍后我们上照片。
升降桥 Aerial Lift Bridge
Address: 601 S Lake Ave, Duluth, MN55802, U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