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避暑之行(下篇:日光2-神桥&中禅寺湖&华严瀑布&其他)
2018-06-15发布 734浏览
minilunaLv16

日光 在8月的平均温度是22度,而山里更是只有18度左右。这也是在 日光 尽管是避暑,也推荐在外面行走的原因。
为了更好地让大家了解 日光 的景点分布,找了一张图供大家参考,也是从二荒山神社的官网得来的。主要的景点就是从神桥开始,到中禅寺湖结束。

二荒山神社的占地从神桥开始,到中禅寺湖上方的男体山和女峰山。中禅寺湖旁边是有另中宫祠的鸟居的。神桥,据说是 日本 唯一的吊桥形式的古桥。红色吊桥镶嵌于绿色山野中。从它官网盗了一张图,也是很美貌,值得打卡的网红地。想要了解二荒山神社祭典安排的,也可以从官网 *** 查找。但是友情提醒,走这个是要另外付费的,估计是为了维护费用。

从神桥对面不远处的公交车站,可以坐车到中禅寺湖站(汤元温泉或者中禅寺湖方向),华严瀑布也在步行十分钟的地方。巴士耗时大约30分钟,费用略贵,因为中间要走一段高速。到站后,不行约十分钟就可以到中禅寺湖。
初夏和深秋是游览中禅寺湖的好时节,分别有杜鹃和红叶。该湖的海拔在1296米,算是 日本 海拔高度屈指可数的湖。(我们的云贵青藏笑而不语。)沿着湖畔有个散步道,也可以乘坐游艇或者游览船游览。但说实话,我是觉得这个景点很平淡,可能因为Annecy在 阿尔卑斯山 下的湖给我的震撼太深刻,以至于其他的湖都觉得不过如此了。也有可能是因为阴天的缘故。波光粼粼还是要在明媚的眼光下才能有印象派的光彩。附上渣图一张,供大家自己参考要不要去。这是游览船的码头。官网的晴朗天空下的湖景倒是让我想起 英国湖区 的湖。如果喜欢湖景,可以选择住在,界  日光 ,推开窗就可以欣赏。

华严瀑布是 日本大名 瀑布之一,最佳观赏期是红叶和雪季。红叶季自不必说,1-2月的雪季据说瀑布呈现的是蓝色冰彩。瀑布高度为97m, 日本 人很有意思,在地下100米建了一个观景台,乘坐电梯下去,也算是加强了可观赏性。为大家从官网上找来了营业时间和电梯费用。

地上看真心一般,就是一条白练,但到了观景台,可观赏性拔高了无数,还是令人赞叹,如烟似雾,别致有趣。还是推荐到观景台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