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sa’s Adventures in Wonderland, 英国西海岸——康沃尔
2018-06-15发布 633浏览
Wait艾尔莎Lv11

• 出发时间 2018-06-08

英国 不知不觉就已经到了夏天,课也基本上完了,是时候出去小小玩耍一下了。很早就听说 英国 的西海岸很美,便早早跟朋友计划了一个三天的短途旅行。行程大概如下:
08/06/2018
火车
Reading 雷丁 — Penzance 彭赞斯(4h39m)

10/06/2018
火车
Penzance 彭赞斯 — St Austell 圣奥斯特尔(1h)
St Austell 圣奥斯特尔 — Reading 雷丁(4h30m)
雷丁距离 伦敦 大概半小时车程。

在出发前我们看我们去玩的那几天一直下雨,心里还挺郁闷的,专门带了伞去,结果,到了之后愣是直接变成了大晴天,三天一滴雨都没有,也是很幸运了。海边的天气变得很快,不能完全相信天气预报。从早上做的火车到彭赞斯,一路要大概5个小时,路上景色还挺好的,大家买票的时候第一要记得提前买,第二要记得预留座位,我们去的时候车上人特别多,很多人都没有座位。、
到彭赞斯就已经下午三点了,车站是沿海建的,出车站对面就是公交车总站,基本上去哪个地方从彭赞斯出发都要在这里坐车,公交车站有一个所有公交车的车次信息,大家记得拍一下,真的很重要,因为有些地方的车一小时一班,没有赶上就要等下一班很浪费时间。其中A1可以到Minack Theatre和Land’s End,到Minack Theatre大概要50分钟到一个小时,到Land’s End大概要20到30分钟,全是很窄的山路,对晕车的人十分不友好,但是唯一好的一点是A1,A2和A3是双层观光车,二层是漏天的。到圣迈克尔山可以坐U4和A2,大概15分钟。大概每个班次都是下午五六点就结束班次了,所以比较建议住在彭赞斯市区,去哪里都方便。但是我们作死地定了在森嫩的酒店,所以一下火车稍作休整就坐车去了酒店。各个景区之间的车票还是蛮贵的,从彭赞斯坐车到森嫩大概要七八镑,所以建议大家买天票。

Sennen Cove 森嫩

下了火车稍作休整后, 我们坐了一个多小时的车终于到了酒店,稍微收拾了一下我们就全速向沙滩冲去了。沙滩上人很少,很多人在冲浪和划游艇,海水有些退潮沙滩形成了水波纹的形状(是不是在指引我该买kiko水波纹了),傍晚很多人带着自家狗子来海边耍,沙滩上印着狗子和海鸥的小jio印,很是可爱。

天气不是很晴朗,远方的山有点雾蒙蒙的,莫名还挺适合拍照的。

远远的看到不远地方的海边又一个小小的码头,看起来还是很美的,便一路向那边走了。路上遇见了几个可爱的小房子,探头一看发现竟然是纪念品店,当时已经下午六七点了店还开着门,可以进去买一下明信片什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