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的百慕大
2018-06-15发布 745浏览
心疆无际Lv31

• 出发时间 2018-05-03

看风景,看的其实是心情,看的是和谁去。
        游海岛,看的是颜色。除了海底五彩缤纷的珊瑚和五颜六色的鱼,喜欢满目郁郁葱葱的绿色,不断变幻的白 云和 天空的湛蓝。

——  题记

百慕大的五月

五月的 百慕大 是一个温度适宜,不冷不热的月份。温差不大。月初在18-25度,月底温度会偶尔到30度以上。但不会持续。晚上大多会下会儿雨,早晨起来,就会停。整个 百慕大 被花草树木覆盖着,各种=颜色的花争相开放。在海边,你会看到一群群的鹦鹉鱼或者其它叫不来名字的鱼。五月下旬,一般的 百慕大 人开始下海游泳。
         百慕大 主岛不大,是几个岛由桥连接起来的,东西长大约20海里。从首府到最东头的皇家海港,或者最西端的 乔治 镇,公交巴士都不会超过一小时。
      这次停留期间,好几次遇到了国人,大都是旅居美、加或孩子留学飞过来游玩的。
      在远离北美大陆近千公里的,漂浮在大西洋中的 百慕大 博物馆里,我再次细细看了二三百年前 中国 清代的瓷器,在书店,我看到了介绍马云的书和特朗普的书并排陈列在书店的门口。我深深为祖国悠久的历史和飞速发展的今日以及它古往今来巨大的影响力,感到自豪。也感到华人的足迹真是遍布世界每个角落。
         这次没有足够的时间去游玩和拍照,但还是用手机和相机拍了一些。大多是在中午拍的,没啥艺术性。贴出来,供大家欣赏一下 百慕大 的景色。
             (如果有网友想去 百慕大 ,可以参考一下我的另外几篇游记)

百慕大旅游的交通

顺便介绍一下在 百慕大 旅行度假的交通问题。我感觉坐巴士是最合适的选择。相对租车,租摩托便宜不少。它可以抵达岛上每一处景点。车次也非常多,有的票还可以乘船,你可以买三天或七天的票,无乘坐次数。而且它的巴士停靠点很多。且标志明显。从 哈密尔顿 出发的巴士,往外走,每个停靠站有蓝色的杆子。从任何地方返回 哈密尔顿 ,是红色的杆子。记住这一点,不会走失迷路。(注意: 百慕大 车辆是靠左行驶)
    今年 百慕大 出了新的巴士地图。比以前的有很大的改进,明确标出了主要景点的巴士线路和出发,路过的时间,发车时间很准,区间的行驶时间上下差不了几分钟。一张地图在手,主要景点的旅行往返没有任何问题。

如果你手头比较宽松,建议你租个电动车,有驾驶舱的,不大,只能装下两个人。遮风挡雨,又不要驾照,去哪里也非常方便。据说一天需要100美元。
    下面是巴士地图。供大家做功课时参考。飞机抵达 百慕大 机场,入境时,机场有巴士线路图,还有一种渡船的时刻,线路图。我还看到有人拿着新版的免费的 百慕大 地图,很精美。可惜我在游客中心没有找下。我估计机场会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