窝友参观地球游记(42)北行,不可动摇
2018-06-16发布 363浏览
参观地球Lv15

今天,我们《蜗居在路上》行程万里,正好来到 中国 东北 大米之乡“ 富锦 市”。 我们先从松花江碑林揭开新的旅程,先来上一张远景,这是她下车后的习惯动作。

我要选择车辆的停车位置,关闭好车门、车窗,这是主驾的必选动作,在不经意间,我发现我们蜗居车子的小窗户不见了,消失了!
这时,她已经不在我的视线范围内,我只能原地守候并且照顾辛勤劳动一万公里的蜗居车,我也来一张远景和一张特写,以示纪念!

我们想办法给它穿上一层薄纱,以免晚上伤风感冒!
我已经有几十年与车子打交道的经验,解决这样的事情是有思路, 有渠道,有方法的,不过消耗了我们许多时间和精力。
新窗户的购买渠道,支付方式,收货地址,新窗户安装,一切问题都是在手机上完成,包括应急补救措施。

这样的小插曲没有影响我们的心情,我们继续北行,夜幕降临时我们看见迷人的夜景,我们停下车抢拍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