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墨西哥游记 - 1 Carlsbad大溶洞国家公园
2018-06-17发布 631浏览
休斯屯老张Lv18

• 出发时间 2012-11-20

圣安东尼奥 小住一晚后,第二天清晨开拔,大约开6个半小时,450英里,到了Carlsbad大溶洞国家公园,这一路上,基本都很荒凉,看到了很多抽油机,牧场,基本没有大一点的城镇。这个大溶洞论面积应该是北美最大的,论长度,仅次于肯塔基的另外一个山洞。我是以前在 犹他州 游览当地的一个山洞时,讲解员告诉的。

卡尔斯巴德洞窟国家公园 点击查看大图

Carlsbad 山洞国家公园是仙人掌的世界

这个国家公园是在一个小山包上,到了已经是下午1点多了,买了票,顺着铺好的小路直接下洞。洞口很大,有的地方设置了长条凳,供游人观赏蝙蝠出洞的。进入洞口后,光线渐暗,通往溶洞的小路铺的很平整,没有任何台阶,就是防止游人在缺乏光线的时候被绊倒。溶洞里面设置了一些灯光,主要用于打亮溶洞里的景物,但是为了保护洞内的原生态,这些灯光都非常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