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34航海日 虽然我们不会说英文-第98期和平之船环球邮轮领队记
2018-06-17发布 646浏览

风速:WNW/5kts
浪高:calm
气压:1013hpa

中午12点靠港 卡利亚里 ,进港的时候看见超人涂装的渡轮,身后是 卡利亚里 城区。

没有什么任务分派,不过还真的不太想出去,中午太阳太毒了,最后耗了好长时间在船上处理了一些事情,下午3点才下船。超人和超人阿姨笑的可真甜(*≧∀≦*)

卡利亚里 这个地方可能不是一般背包客来的地方,整个 撒丁岛 虽然是 地中海 第二大岛,面积比第一大岛 西西里 岛小了只1600多平方公里,人口可要足足少上了340多万,人口大约在160万。所以 撒丁岛 算是一个地广人稀的地方。再加上周六靠港,就更提不上什么热闹了。走在街上真的没什么人,也没什么目的,随随便便瞎溜达。

上到稍微高点的地方能看到 意大利 海岛的民宅特色,狭小的街道两侧都是二层或三层土黄色外墙的建筑,有的阳台会有几盆花,有的会晾晒衣物,有的则是窗棂紧闭。让我想起来那年去 阿格里真托锡拉库萨 ,首先读到这里的人可能会反应,这xx是哪儿?还是在 意大利西西里 岛的二线城市,也是这样一个景观。很中看,有着一种从近到远透视的艺术感。再加上看过《天堂电影院》、《 西西里 的美丽传说》之类的片子,更会增加一点雀跃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