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奥马鲁/Oamaru一日游——精美的欧式小镇,心旷神怡之旅
2018-06-18发布 1791浏览
下雨天儿Lv9

• 出发时间 2018-06-11

利用周末时间跟鱼哥开车去了距离 但尼丁 100多公里的Oamaru, 这个小镇曾在在十九世纪晚期因淘金、采石和木料加工而繁荣一时,所以小镇有很多巨幅建成的典雅的建筑。但工业革命后期渐渐变成以农业和旅游为主的小镇,感觉渐渐被喧嚣的世界大潮遗忘,不慌不忙的过着自己的日子,也将世界抛在了脑后,乐得自在。漫步在其中简直感觉到了另一个平行空间,时光倒流让我们我们一起穿越回到了 维多利亚 时代。

但尼丁 去奥马鲁的途中,设有很多的休息站,站牌上一般会有一棵 大树 ,写上距离多少米,在左边还是右边(XX M,Left or right)。我们在途中第五个休息站停留了一会儿,那是个有着细沙和海鸥的海滩,淡蓝色清透的海水有节奏的拍打着海滩,我们在海边坐了一会儿,闭上眼睛听海涛声音,空无一人的海滩,感觉像是个私人的。真好。

休息片刻继续向前,到了奥马鲁一下子感觉饿了,就是就在1号公路旁边的多米诺解决了中餐,5dollar 一个的 夏威夷 披萨,真是良心之作。
(插播AD:我男朋友上课之余可以开车接送机和接送景点游览,他 ***   13718236008。本地号 : 0064210549508)
吃饱喝足后发现停车的地方的前面有个与周围一两层小楼完全不同的雄伟建筑,几根十几米高的 大理 石柱 子撑起来一个看起来像 美国 国会那么大的建筑物 成功 引起了我的好奇心,步行到门口发现是个天主教教堂,轻轻拉开门,教堂里肃穆整洁,空无一人,我们找了个椅子坐下来,四处张望了一下,发现顶上是雕刻精美的 大理 石,四周是圣经故事相关的图画,旁边还放了一架古旧的管风琴,这座宏伟精美的教堂也是奥马鲁曾经 富裕 与繁荣的纪念物。基督教的国家,教堂承载了所有中世纪以前的艺术和财富的积累,喜欢艺术的朋友,每个教堂都值得进去观赏一番。

这个小镇路上行人很少,走在路上的我们也是当地人的一道风景。 维多利亚 古建筑一条街上有很多的古董店可以逛逛,更让人觉得像是身处哈利波特的世界。如果喜欢英式的古董,可以让店家推荐几样,细细挑选,他们都很有耐心的解说和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