暹粒-柬埔寨 五天六夜的柬式生活开始了!
2018-06-19发布 451浏览
Lv11

• 出发时间 2018-06-14

为什么会选择来吴哥?
      因为这里充满神秘,每次看到这些建筑时,他都好像在时时刻刻的召唤着我,吸引着我,让我来到此处,静静的,看着他们,就好像自己穿越了近千年的时光,看到当时繁华的盛况,看到人们从我身边匆忙走过,看到仙女们翩翩起舞,听到动听、舒适的乐曲从墙的那一侧隐约传来。
      于是,我来了。

大致行程、消费及概况

提前准备:
1、马蜂窝(吴哥通旅行,预定三天包车服务小圈、大圈、外圈,1天突突+2天汽车,送接送机,因为有行李所以选的汽车接送机,780rmb。)
2、马蜂窝(吴哥之光,预定“吴哥的微笑”演出票,B区含自助餐,送突突车接送机,因为定的早,头排头坐贴A区的就是我!先吃自助再看表演,所以可以去的早一些。)

五天日程表

D1
到达酒店!
休息休息!
整理整理!
洗漱一下。
外出觅食!(高棉厨房$23.5四人)
酒店补眠!
看演出“吴哥的微笑”+自助晚餐(¥156每人)
D2:三日票$62每人
9:00出发
上午:南城门、巴戎寺、八方寺、斗象台(修缮)、癞王台
中午:吃饭(龙汤$27.83四人,含服务费)、酒店洗澡休息
下午: 吴哥窟
晚上:突突(酒店—餐馆$1),莲雾(6=1$),晚餐(the red tomato $25.73四人,含服务费),全身按摩(无精油,一小时$5),突突(按摩店—酒店6900瑞尔,2000=$0.5)
D3
4:45出发
吴哥寺看日出,回酒店吃早餐。
上午:圣剑寺、涅槃宫、塔逊寺、东梅奔寺、比粒寺、皇家浴池。
中午:景区附近就餐($29四人)
下午:塔布隆(古墓丽影拍摄地)、巴肯山(看日落,可惜一直在下雨,最后傻站一个半小时打道回府 。上山的路上虫很多……长的、爬的……)
晚上:突突(酒店—餐厅$1)、晚餐($39.4四人)、突突(餐厅—酒店$1+2000瑞尔)
D4
9:00出发
上午:女王宫、崩密列(门票$5每人)
中午:$30.5四人(景区内,没得选……)
下午:罗洛寺群、 洞里萨湖 (门票$20每人,包船,看日落~)
晚上:$38四人,水果炒冰$2。
D5
上午:睡到自然醒,酒店内拍拍拍!游泳、洗澡,整理,12:00退房。
中午:午餐(龙汤$18.95四人),邮票3000瑞尔,冰淇淋单球(蓝色南瓜$1.75每人),突突(餐厅—免税店$2)。
下午:dsf免税店购物(太坑),免费突突(免税店—luck mall),超市买饮品等。
晚上:晚餐(luck mall二楼, 汉堡 包单点$11四人)。
18:00送机!完美句号!

⚠️注意

1、走路不看景,看景不走路。
2、很多寺庙、塔都需要爬楼梯,穿裙子的女生注意穿防走光裤。以及解放双手!不要把东西拿在手上。

努力上了一天的班!心却已经飞到了 柬埔寨 ,内心深处在咆哮!我要去旅游啦!搭乘的是 柬埔寨 天空吴哥航空,借用的是东方航空的柜台,期待了一晚上的飞机餐,实在是很失望……凌晨3:30的飞机,近4:00才放的客,明显地勤的脸上充满了不耐。飞机的年龄很大了,起飞的时候充满了震动及轰鸣。

在瞌睡虫的召唤下,迷迷糊糊的睡着了,又迷迷糊糊的睡醒了,询问空姐拿取了落地签的单子和出入境的单子。一开始还在担心会不会全英语,结果发现……哈哈,有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