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绳命在关东旅行
2018-06-19发布 713浏览
KXYUKILv15

• 出发时间 2018-06-14

6月14日下班后,一路火车到 上海 ,七点四十到达 上海 站,坐上机场大巴前往浦东,开始我们的征途!

搭上夜间1:45的全日空到达 东京 羽田。
6月15日 小雨
今天的运气很好,提前到达了目的地!五点半出了关,我们直接乘坐了机场大巴到新宿,可恨手机导航太坑了,愣是绕了一大圈的冤枉路才到了酒店 ,我们住的是哥斯拉主题酒店,双床房一晚1260软妹币,建议双床房,还是蛮宽敞的,大床房据说很小!我忘记拍图了,只拍了外景

歌舞伎町一番街 点击查看大图
新宿哥斯拉等比头雕 点击查看大图

放下行李,我们直奔旁边的电影院,看还未下线的柯南 ,不容易啊,还能等到我们来,放映之前还看到了英雄学院的预告片,好激动,可惜还没上映,看的早上8:40的场次,还有不少人呢 看完之后,直奔涩谷,想去109大楼买漫威周边,结果去了之后,被告知已经活动结束了,伤心欲绝……只能去优衣库、无印良品和animate安抚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