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拍照地推荐:花海郁金香,假装在荷兰🇳🇱
2018-06-19发布 2817浏览
梨薇LivyLv35

🍐哈喽!欢迎来到梨梨的日更笔记🍐

🍐看完就可以像我一样不出 北京 拍出异域风情满满的照片哟!🍐

🍐美美哒你!不关注我就亏大啦🍐

周末两天的时光,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呀!趁着春光正好!千万可不能浪费了~不如走出家门看看鲜花碧草,体验阳光清风~就这么周末两天跟我一起来 顺义 鲜花港~在 北京 拍出在国外的感觉吧!

🦋拍摄地点🌱

北京 国际鲜花港 顺义 鲜花港。是 北京 市政府规划的 北京 市唯一的专业花卉产业园区,总体规划4平方公里,一期开发1.8平方公里。全是数字描述可能小仙女们的感受不太直观,总而言之就是,目之所及,漫山遍野的全是斑斓的花海。在郁金香文化节的时候来这边,恍惚间仿佛置身 荷兰 🇳🇱的郁金香🌷花海,浪漫又唯美!

🦋交通方式✈️

园区坐落于 北京顺义 区杨镇,紧邻白马路和木燕路。🚘🚖自驾车比较方便呀,行驶到木燕路、 顺平 路都可以最终到达目的地。🚗🚕🚙

当然啦为了绿色出行我们也非常推荐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换乘到地铁15号线之后,坐到俸伯路在C2东南口下地铁,换乘顺41路公交车,往东疃方向,至红寺一桥站下车,走不到100米就可以到达目的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