忐忑女子的东欧10日(捷奥)
2018-06-19发布 428浏览
思思娃Lv8

• 出发时间 2018-04-25

因为之前的旅行我的小伙伴都很给力我出门根本不用带脑子,而这次带了一个比我还低能的儿童,所以从签证订机票住宿行程包括过来的一切安排都是我来,一路上都是忐忑不安,幸好所有的事都能逢凶化吉迎刃而解,也算是比较圆满。
行程安排:
D11: 布拉格 - 北京 - 成都
先放几张好看的图片镇楼

机票
飞猪上定的, 海南 航空 成都 出发 北京 中转往返 布拉格 ,含税3900左右
住宿
全部马蜂窝!方便快捷性价比高
租车
租租车,很便宜,我们租了6天、很新的斯柯达,每天才100多人民币,一定要准备好visa卡付定金,不然很麻烦
签证
我们是先买机票再签证,为此真是担心了很久。找的签证中心下面的工作人员帮我们准备的资料,其实 捷克 签证挺好签的,资料准备齐全没问题的,不用担心哈。
高速票
租好车 上高 速前加油站都有卖,我们买的10天票。不同国家要买不同的票哦
下面开始每天的游记
———————————————————
Day1、Day2
成都 - 北京 - 布拉格
海南 航空挺舒服的,总觉得长途飞机比短途舒服,很平稳,让我这个在飞机上从来睡不着的人也睡着了一会儿。
布拉格北京 时差6小时,到那边后是凌晨的6点、我们在机场的atm取了 捷克 克朗,然后打了个Uber直接去酒店了
酒店就定在 布拉格 老城区,这家酒店超级方便,步行可到查理大桥以及各个景点,我们在 布拉格 的三天基本全是步行,酒店一楼还有免费咖啡茶水喝,早餐也很丰盛,温馨干净,值得推荐~

放了行李我们就去梦中的查理大桥了!超级兴奋,完全忘了疲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