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黄龙溪古镇自驾游路线-与古镇的一次邂逅,我彻底爱上了这里!
2018-06-19发布 1035浏览
☂陌上桑*…Lv17

• 出发时间 2018-06-16

在这个炎热盛夏,伴随着工作的压力,干燥的空气,整个人也开始焦灼起来了,只想寻觅一片清净地,放满脚步,静静感受一下秒针的摆动,所以,古镇就成为了出游的香饽饽。 成都 古镇众多,风格大多不同。要想有个好的出游体验,首先地点上还是尽量避开闹市,才入选“非遗特色小镇”的 黄龙溪 古镇是个不错的选择哈~

首先说一下我去的时间和天气——和朋友是在周一去的,古镇没有很热闹的感觉,但清静的让人觉得很自在。我们是自驾游,从市区出发车程一个小时,我在路上睡了一觉就到了,阴天微风,光线不太明亮,但很舒服。

先来几张 黄龙溪 古镇的风景美图吧,戳下面↓↓↓

(落叶瓦檐)

(风车老人)

(土砌房)

这是没有加任何滤镜的原图哈,是不是觉得很有意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