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崀山 无自驾游
马蜂窝用户Lv3

• 出发时间 2018-06-16
  • 人物 带孩子

此次崀山行,共耗时两天半,对于没有自驾车的小伙伴,一个借鉴吧。
6.16日 出发
下午,14:30,从长株潭汽车站出发坐,约晚上20:00到 新宁 。这里提前联系了民宿(李师傅:15073982053)前来汽车站接我们。直接到景区内李师傅家,然后随便搞了几个菜,吃完收拾休息。
建议:1.时间够的话,提前走,可以早一点到。2.民宿条件有限,但提供接送(约为的士一半费用),且在民宿吃饭方便。3.如果想住宿好一点,可以去崀泉宾馆,这里我也有电话(雷经理:18684774797)。
6月17日 上午八角寨,下午天一巷
上午7点多起床,很多早餐店,随便吃点,在附近乘车点乘车去八角寨。大概8点10分左右,乘车点具体位置可以问一下,很近。此处的景区巴士需要凭票乘车,我们跟乘车点的美女说了下,去到景点买票,看了不是本地的身份证,同意我们先上车。乘车到八角寨(先经过索道上行处,若张爬山就不要下车),下车后到景点门口买票(通票管3天,可乘巴士),爬山观景不累述。登顶后,乘下行索道,到山脚。等候巴士过来,至天一巷景区。
中午,在附近吃土菜,提供一个附近的土菜馆电话,价格较实惠,姐妹土菜馆,15526072459。
吃饱喝足,天一巷走起,天下第一巷,名副其实。爬山观景不累述。
最好在晚上17:00前出来,因为最晚的巴士是17:30。我们出来18:00多了,就找李师傅接我们回去了 。一天行程结束,还是很累的,休整补充。
6月18日 骆驼峰
上午八点多,老地方乘车,辣椒峰景区。到了景区门口,还需要再转小电车去景区门口,一人10元。亦可以步行前往,视体力而定。
未去辣椒峰,只去了骆驼峰,视体力时间而定,爬山观景不累述。
出景区,先坐小电车,再等景区巴士到乘车点,到民宿吃饭,收拾准备返程。我们定了16:00的返程汽车,建议定15:00的。李师傅送我们至汽车站。
晚上,返回 长沙 ,旅行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