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的故事之俄尔则俄攻略
2018-06-20发布 1229浏览
Deniece YeLv11

旅行是孤独的人在寻找不孤独的方式,旅行是不孤独的人在寻找孤独的方式。——《旅行与读书》

先带大家看一波俄尔则俄的美景吧:

费用:600( 喜德 站到徒步地点的来回车费)+300(向导费)+70(锄头7把)+140(进山费,带上学生证可以打折 本人忘了)+来回车费+零碎的午餐、晚餐、喝茶等。以为会下雨,高山火锅取消了 (当时看天气预报说的 喜德 镇6月全雨,结果我们还是坚持行程,17号当天有小雨,18号烈日当头)。
总人数:7人
人均:500左右
出行天数:2018.6.16-2018.6.19(16号晚上的火车 成都喜德 站,18号晚上的火车 喜德 站到 成都

上面这张图就是徒步地点
--------------------------------------------------------------------分割线-----------------------------------------------------------
A.一定要请向导!
一定要请向导!
一定要请向导!(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B.注意高反

徒步地点到扎营点大约2H左右,下山1H5min
徒步难度:★★★☆☆
用时:★★★★★
景色:★★★☆☆(这次端午节过去,成片的杜鹃花开的并不盛。向导说了:今年雨水不充沛,明年的景色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