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盐湖城+黄石国家公园4天3夜 自驾攻略
丁凝Lv10

• 出发时间 2018-06-13
  • 人物 其它

黄石 回来感觉不写一篇攻略感觉真的是白去了!!
 (由于博主很穷文章内所有图片均来自IPHONE X拍摄

在游玩之前有几点一定要提醒大家注意!

敲黑板、敲黑板!一定要在文章开头就说,大家帽子一定要买紧紧贴合你头部的,或者可以绑在下巴上的那种!! 6月份的 黄石 风很大,各大景点内都被游客的帽子点缀的五颜六色! 而且都是被吹到你不能踏入的范围内!这么重要的事 我不会告诉你我是怎么知道的!

黄石 公园内大部门区域都无信号,只有在比较大的服务区内有信号覆盖。从国内来的小伙伴们建议买Verizon,信号要比AT&T好很多,有些区域只有Verizon有信号。我的卡就是从国内淘宝买的,10天不限流量, 美国 境内电话无限、拨打国内电话也不限,一共147元。推荐哦,这不是一个广告贴!想买的小伙伴自己在淘宝搜吧。

先来说一下我的行程,4天3夜飞机+开车~
洛杉矶 ---> 盐湖城 -->西 黄石 --> 盐湖城 --> 洛杉矶
出发时间:6月13号-16号

天气
盐湖城 天气很热、很晒,气温在30度以上。
黄石 天气风很大,太阳落山后凉,赶上下雨一定要穿秋裤!6月份去一定不要犹豫带上你的秋裤!!而且建议带上冲锋衣,和一件薄羽绒服。

洛杉矶盐湖城 大概2小时左右,回程 盐湖城洛杉矶 座的DEALT的飞机居然1小时10分钟就到了!(PS: 洛杉矶盐湖城 有1个小时时差)

选择从 盐湖城 自驾到 黄石 ,是因为可以顺便游览一下这个有名的摩门教总部,据说是一个生孩子越多越好的门派,可以一夫多妻~ 男性友人的福地 。由于 盐湖城 80%以上的人都是摩门教徒,每个人真的都很NICE,会主动给你讲解哪里看风景最好,但是这个城市年轻人比较少,可能是过于平淡。

第一站 Salt Lake

摩门教堂 点击查看大图
盐湖城公共图书馆 点击查看大图

提前在 盐湖城 订了租车,因为不知道有可以在机场旁边直接拿车的公司,本人选的是FOX,需要座shuttle bus大概十多分钟到城里,如果你有计划在 盐湖城 吃个午餐或者游览一下摩门教总部,可以选择这家公司,价格也相对便宜一些。

提醒大家如果想要节省时间,不想去 盐湖城 逛逛的,可以租在机场拿车的公司。 比如 Hertz、Enterprise等大的租车公司。

盐湖城 到西 黄石 大概三百多英里,车程4小时45分钟左右。 美国 的线路真的还是蛮清晰简单的,从 盐湖城 上15号公路转20号公路就能到西 黄石 ,回程原路返回即可。一路上风景炒鸡美,让开车都变成幸福的事。公路两边很多都是田地,农场,但是看不到一个人在耕作,100%机械操作,灌溉、收割、放牧。牛牛们都很自在的吃吃、喝喝、睡睡,幸福的长出一身腱子肉,然后被宰割在运送到我大天朝的饭桌上。
突然想到中美毛衣大战,可能以后吃不起这些幸福的牛牛们了~~~

第二站 Yellow Stone

1.住宿
提醒大家无论是住在园区内还是小镇上,一定要提请订!!! 园区内的酒店或者小木屋,旺季基本都要提前几个月预定,因为游客主要都在夏天出行。

黄石 主要的住宿点有三个地区,1、西 黄石 小镇 2、 杰克逊小镇   3、 黄石 公园园区内的酒店、小木屋。如果你想在园区内野营也可以选择自己带帐篷或者开房车,整个 黄石 公园有几十个可以扎营的区域,也有房车专门停放的营地十分人性化,满足所有游客的需求。但是在园区住宿或者扎营需要提前预约哦,我看到可以扎营或者可以停放V.R.(房车)的地方基本都是FULL。

大多数 中国 游客都会选择住在西 黄石 镇,因为这个小镇离 黄石 公园入口开车只需要两三分钟,对于我们这种想玩的舒服又不愿意卖力的人,真的是PERFECT! 我选择的20号公路边上的Cross Wind,由于太临时订的行程,好多酒店都已经SOLD OUT,这家也好的超乎我的想象,很干净舒适,虽然是普通的汽车旅馆但是环境比国内的好太多。不过价格有点让人心痛,大概300刀每晚。

黄石 早晚温差较大,太阳落山后的温度在10度以下,但是房间内不用开空调都很暖和,如果赶上天气很好房间反而有点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