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冈伊豆半岛山葵线路五天往返流水账
yanhan15Lv16

• 出发时间 2018-06-09
  • 人均费用 12000

出行了不少地方,我却基本没怎么写过游记,为什么?因为都有人写 这次没有勤快的人给记录下来,只能靠我这个休假在家无所事事的人记录个流水账。
首先要说为什么选择 静冈 ,当然是因为机票便宜,一人往返1500不到。
我们行程往返一共五天,行程安排为: 静冈 -伊豆- 三岛 - 御殿场 - 静冈
6/9 MU2019   上海 - 静冈   11:15~14:45
6/13 MU2020   静冈 - 上海   15:40~18:15
旅行花费分类:

全在买买买。。。。

DAY1:机场-静冈

住宿:Smile Hotel Shizuoka(微笑 静冈 酒店)(含早) 入住15:00-退房10:00
开始纠结过是否要选择住在清水,发现 静冈 到清水很近,十分钟JR车程,打算把行李箱寄存在 静冈 ,就还是选择住宿 静冈

飞机场不大,出关也很快,在五号口等去 静冈 巴士 , 机场巴士 富士山 机场- 静冈 站 1000円/人,上车先取整理券,下车付钱 ( 路线: 富士山 静岡空港-井口堺-東名大井川-東名焼津西-静岡IC入口-静岡駅-新静岡),有 静冈 和新 静冈 站,注意区分,其实也都不远。机场巴士车上有数据线充电口和wifi,很是方便。 日本 交通很准时,真的是精确到分钟,大家注意好自己的出行时间。

富士山静冈机场 点击查看大图

到达登记入住后,立马拉着老公去商场开始买买买,计划在 日本 买CPB磨皮水+日夜乳液,黛珂紫竹水+牛油果乳液+防晒,THREE 隔离+粉底液+腮红,事前查过松坂屋有95折扣,伊势丹没有折扣,所以亲们尽量在松坂屋购物,但是three只在伊势丹,留在最后一天。体验下来, 静冈 那么小众的地方牛油果也断货,这是有多火,CPB磨皮水买下来477rmb,比日上便宜一百大洋了,日夜乳液价格跟日上价格差不多,紫苏水价格150ml,253rmb,也没多划算又沉,完全可以日上买,当时去的时候在日上没看到有黛珂,返程时候在日上看到,防晒还有套装
在松坂屋买CPB可以退税再0.95折,购入价格比商场标价税抜还略低,我把出行前做的与日上价格比对列下面供大家参考,听说日上买CPB套装会送中样,不知道是否真的。我购买当天的银行汇率是0.0585,现在出行刷支付宝汇率最划算,当天用支付宝买的汇率是0.0582,亲们出行能支付宝就尽量支付宝。
7、CPB 洗顔フォームsoftening cleansing foam 5,000円(税抜);日上344元*0.95=327
8、CPB 美容液SOIN CORRECTEUR ESSENTIEL 170ml*2  8,500円(税抜);日上617元*0.95=586
9、CPB 乳液(日中用)SPF25・PA+++  125ML 11,000円(税抜);日上710元*0.95=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