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着呼伦贝尔最美的方向敬礼、出发!
2018-06-20发布 178浏览
梅子Lv10

• 出发时间 2018-07-20
  • 人物 和同学

海拉尔 - 呼伦贝尔 草原【金帐汗】------ 亚洲 第一湿地--白桦林-- 室韦 (304公里)
早餐集合候赴 呼伦贝尔 大草原【金帐汗旅游部落】抵达草原后,接受最高迎宾仪式【下马酒】,后参加千余年来草原延续的富有神秘色彩的祭祀活动【拜祭敖包】( 蒙古 民族通过一年一度的隆重祭祀敖包“神灵”的形式,传承和发扬光大人与自然和谐的道德理念,使人们的生态道德意思进一步统一规范,人人都把敬畏生命、珍爱生态、和谐自然当做义不容辞的天职) 额尔古纳 午餐手把肉/烤全羊及黄金仪式(待选)后,前往【 亚洲 第一湿地】、【白桦林】景区,高高的白桦林里有我们曾经的青春在流淌。后抵达 俄罗斯 华俄后裔民族乡-- 室韦 。晚餐品尝 俄罗斯 民族家庭餐。晚上一起篝火晚会。会有 俄罗斯 大叔吹着口琴,是不是想起了我们的那个时代?

第三天7.30 室韦 ----白鹭岛----莫尔道嘎森林公园--莫尔道嘎( 220公里)
早餐后,乘车赴【莫尔道嘎白鹭岛】,—河水环绕着的 绿岛  白鹿岛地处 大兴安岭 深处。一条激流河在 大兴安岭 的山谷中蜿蜒穿行,河水围绕着一座低矮的山包整整打了一个圈,形成了一个四面环水的小岛。岛 上林 木茂密,栖息着白鹭等不少珍稀鸟类。传说当年成吉思汗在此梦见白鹿,并请巫师解梦以卜凶吉,故而取名为白鹿岛。可在这里、自费参加激流河漂流。白鹭岛午餐后前往【莫尔道嘎森林公园】,体验林区的生态观光小火车,下午可以一起爬 龙岩 山,追忆往日时光。莫尔道嘎镇晚餐林区山野风味后,入住莫尔道嘎宾馆。
早/中/晚
莫尔道嘎

第四天7.31
莫尔道嘎-- 根河 (110公里)--布苏里景区(170公里约3小时)--嘎仙洞(29公里约40分钟)--- 阿里 河(10公里)
早餐后出发前往 根河 ,沿途观看【得耳布尔驯鹿】 根河 午餐后前往【布苏里山庄】,原名嘎仙沟军事基地,为 东北 *大的综合后勤军事基地,部队番号81932、代号607 。参观陈列馆、将军楼、地下油库、洞库、导弹库、武器库、参观林彪题词北国第一哨石碑,让我们感受战争年代, 中国 人的顽强精神。后赴 阿里 河镇拓跋鲜卑族*初居住的石室旧墟—【嘎仙洞】,乘坐电瓶车进入景区寻根祭祖(可自带香火贡品据说第一次祭拜许愿十分灵验)。晚上入住 阿里 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