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丁汉Wollaton Hall & Deer Park🦌园
2018-06-21发布 1961浏览
林爱演Lv7

伯明翰 周边游玩城市+1
通过Google map发现周边一个还算耳熟的城市—— 诺丁汉 ,于是上微博小红书各种渠道看这个城市的亮点,发现一个叫deer park的郊野公园。一望无际的大草原,还有散落在公园不同角度的森林小精灵(梅花鹿+长角的灰鹿),还有一个自然历史博物馆,当然少不了还有好吃的。看到这么多吸引人的东西,和刘先生一提就马上买火车票了~从New street 到Norttingham火车站周末来回13镑,需要一个小时十五分钟。临出发前天气预报显示阴天到阵雨,可把我愁坏了。。。下雨天玩的不开心就算了,要是小鹿不出来怎么办。只能安慰自己,和动物是那么有缘分的我,不会那么倒霉的。但是,哼哼,动物之友在接下来一天真的是备受打击哈。早上出发前,准备了好多东西喂小动物。玉米片是喂小鸟的,饼干是喂天鹅鸭子等水禽的,苹果豌豆玉米是招待小鹿的,结果哎。。。

一下火车,我们先用Google导航了一家 泰国 餐厅zaap,小红书上都有人pick它。从火车站过去大概走路十五分钟,期间还遇到了一大幅涂鸦,还有,虽然没有太阳,但是起码没有下雨。所以目前来说,这次的旅行开头还是很顺利的哈。

先说装潢,因为很遗憾我还没有去过 泰国 呢,等我回国了一定要去 泰国 浪一下。这里的装修就很接地气的感觉,营造了一种夜市小吃摊的感觉,让我对 泰国 的美食更加向往了。店里有一块区域是由几辆拉力车组成的,车顶还有小星星吊灯,超级浪漫的。但是去的那天很多人,所以我们就靠窗坐下啦。

实话说我们都认为这家餐厅味道尚好,不至于说特别好吃。。。但是他们的奶茶真的很好喝。我们点了一个小菜头盘+海鲜炒饭和干炒牛河,吃饱饭就打uber向鹿园出发。上了uber,司机还对我们说,这个天气你们去那里干什么(呜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