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顶后山,前山交通攻略,租帐篷,怎么坐车,怎么游玩,农家住宿徒步露营游记攻略
2018-06-21发布 155浏览
马蜂窝用户Lv16

俗不知九顶还藏着一个后山,俗称天国的花园,去的人少,风景很美,目前处于未开发状态,重要的是还不需要门票,经过当地当地司机李师傅介绍,去往后山有很多条路,勒石村,小沟,茶山村,毕业村,都可以去九顶后山,当地包车司机电话V信18909043141, 茂县 成都 周边往返接送,帐篷,马匹,向导,住宿。

先说九顶后山

九顶后山,上面有个九龙池非常漂亮,全部上山路,正常体力情况下,要6个小时左右,我们走的这天刚好遇到前几天持续降雨,所以路很稀,难度增大,我们走了近9个小时。其中有一段有蚂蟥出没,所以脚部防护措施要做好。
一路最高海拨接近4000,晚上我们在海拨3200的地方露营,是当地人组织的露营基地,有提供晚餐和早餐,热水, 我们只需要把帐蓬搭好。如果觉得重装背不了,上山的时候可以租马背,按包计算,80元/个。山上温差高,所以冬夏的衣服都要带,抗寒防晒,还要防高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