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基辅市印象
爱动人生Lv24

• 出发时间 2017-12-11

飞乌克兰基辅市

乌克兰 位于 欧洲 东部,黑海、 亚速 海北岸。北邻 白俄罗斯东北俄罗斯 ,西连 波兰斯洛伐克匈牙利 ,南同 罗马尼亚摩尔多瓦 毗邻。国土面积为60.37万平方公里,东西长1300公里,南北长900公里。 基辅 市是 乌克兰 的首都,我的首次 欧洲 旅行就选择 基辅 了。
         广州 没有直飞 乌克兰 的航班,需飞 土耳其 首都 伊斯坦布尔 中转飞 基辅 ,空中飞行时间约15个小时。2017年12月11日,开始我的第一次 欧洲 之旅。
        就让 乌克兰 著名的作曲家格里埃尔(Gliere)的浪漫小提琴曲,伴随你和我领略一下 基辅 的风貌吧。

伊斯坦布尔 国际机场,现代而繁忙。

伊斯坦布尔 国际机场的指挥塔,调度着来自世界各地的飞机,欧亚的连接中转地,繁忙的景象果然名不虚传。

机场上停留2个小时以后,迎着 朝阳 ,继续登机飞往 乌克兰 基辅 市鲍里斯国际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