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Norway - 特隆赫姆Trondheim - 2018.06干货游记
2018-06-22发布 1526浏览
及时行乐Lv10

• 出发时间 2018-06-16

今年6月中旬来 挪威 开会,因为最近很忙,也就没有来得及提前做攻略。马上就要回 丹麦 了,把这几天的经历写一下,供其他蜂友参考。一共分为以下几个部分,全是干货,大家挑自己感兴趣的看可以。先插个旋转餐厅的延时摄影视频~~

0. 建议
1. 交通
2. 住宿
3. 景点列表
4. 美食
5. 其它照片

0. 建议

一定要提前看好天气预报,我这六月份气温就10度左右,直接冻感冒~~,带好你的感冒药~
晴天时阳光刺眼,带好太阳镜和防晒。
冲锋衣和登山鞋比较适合,很多可以徒步的地方。
周日大多数店都会关门,很多超市也关门,提前做好准备。
没啥好购物的,有一个运动产品的outlet,景点列表里有,里面很多户外的东西,虽然 挪威 的户外产品比较有名,但是这里没有什么大品牌,价格也一般,时间充裕可以来逛逛。

挪威 鱼油比较有名,但我是做 丹麦 代购的 ~~ 挪威 官方建议从4周岁开始终身服用鱼油,想买的可以来找我~~

1. 交通

提前用google地图查查自己的大概行程。从Trondheim机场到市内,出机场就能看到几个机场巴士。车票140 NOK,可以上车购买,可以刷卡。学生票100 NOK,没有查证件,建议大家自觉按自己情况买票,良好的社会信任建设不易。

因为Trondheim的景点比较集中,比较远的玩处距离市中心大概也就30分钟步行。所以喜欢徒步的蜂友可以不用买市内公交票,比较赶时间的朋友可以考虑买。

Trondheim市内公交我一直是提前买票,没试过用现金。可以在手机app上用信用卡直接购买,上车需要给司机看手机上的票,非常方便。有些大的公交站点处会有卖单程票single ticket的机器。Google地图一直显示 “我们没有此地区的最新时刻表”。建议蜂友用google地图和本地的公交软件配合使用。公交站点的使用说明上写用AtB Reise手机软件查线路,然后用AtB Mobillett手机软件购票。软件也支持买船票。

线路查询软件AtB Reise,英文。
使用时先输入自己的起点和终点,可键盘输入或在地图上选择站点。然后搜索线路,挺简单的。